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非洲兄弟
职业:打猎
年龄:30
位置:撒哈拉
个性介绍:
其实,在沙漠里打猎,不是个好主意......

大咪的故事

分类:网落日记 | 标签: 猫咪  
2008-07-05 22:23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我回老家了(老家,挺不对劲的,但好象大家都这么行容在农村的家),下午雨下的特别的大,到晚上还在下,不到九点,我就把灯拉了,我已经很久没回来了,下雨天更别说了,而且,这么舒服,我要好好感觉一下.

院子南面是个柴垛,上面是爸爸盖的遮雨的塑料布,鱼打在上面,叭叭的声音.

屋沿下有个铁皮做的粮仓,直径大概1.5米,他歇靠在窗台前,像个萝圈,雨打在上面,当当的.

西边柴棚下有个小锅,从棚上流下的雨滴砸在上面,叮叮的,应该是扣着的吧.

...............

我被这自然交响曲感染着,不知什么时候,我睡着了.

我被叫醒了,眯眯糊糊睁眼,天还没大亮,一只猫,正蹲在窗台前,看着我,喵,喵冲我叫.

是大咪,我赶紧打开紗窗,她噌的窜进来,非常高兴,鼻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.

我看她浑身湿透了,所以才叫我的吧.

她没在炕上,先在屋里转了一圈,坐在沙发上,开始梳理他的毛.

早晨我醒了,她就趴在我旁边,趴在一块干净的毛巾上面,他非常爱干净,如果这有张白纸,他肯定趴白纸上面了.

我用手摸了摸他,他又开始咕噜咕噜的.

他见我醒了,走到纱窗前,喵喵的叫,我起来把窗户打开,她出去了.不一会,她又回来了,喵喵叫,我起身一看,他身后跟着三只小猫,非常可爱,毛绒容的,我刚要开窗户,小猫吓跑了.可是大咪还是自己进来了,他还是趴在沙发上,喵喵叫,眼睛看着窗户,

我才明白,他是想把小猫领进屋来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童年的打碗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