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非洲兄弟
职业:打猎
年龄:30
位置:撒哈拉
个性介绍:
其实,在沙漠里打猎,不是个好主意......

童年的打碗花

分类:网落日记 | 标签: 童年  
2008-06-12 12:18 阅读(?)评论(0)

从很小的时候,妈妈和爸爸,很严肃的跟我说:不要碰打碗花呀,如果你碰了,晚上吃饭就拿不了饭碗,把碗打了.

我那时非常相信,而且非常坚定的执行着父母的要求.每次我看到那长着墨绿色大片叶子,开着深红色,浑身毛毛的打碗花,总是绕开走,生怕倒霉碰到他.

意外肯定会发生的,因为那东西长的很茂盛,在这个小山村,随处可见.有一次,我不小心的碰到了,心情很沮丧,到了晚上,我就不吃饭了,妈妈问我怎么了,我告诉他我碰到打碗花了,会把碗弄打的.爸爸教训我以后注意,今天注意点,碗碎了我也不说.

真是齐怪了,什么也没发生.

同龄的孩子有七八个呢,这个信息很快在孩子中间传开了,大家开始怀疑了.

有个淘气的孩子说,要不咱们试试,我们每人拔一棵,看今晚能不能打碎饭晚.大家觉的可以一试,于是就每个人拔了一棵.

当天晚上,我们就聚在一起,谁把碗打碎了?我,有个孩子垂头丧气的说,都怪你们,我爸爸狠狠的教训了我.

除了他,我们都兴高采烈,我们都没事.

于是,更大胆的实验开使了,在打碗花上蹦来蹦去,专们踩着它走,我们都非常兴奋.通过几天的实验,我们终于发现这是一个谎言.于是就问大人们,可是很奇怪,这些大人几乎众口一词的告诉我们,不要碰这些倒霉的花.

也许,大人们的话是对的,反正应该比我们懂的多吧,我们虽然不在相信这个传说了,但还是对这花有些畏惧的.

当我们都长大些了,有时候还会那这东西都比我们小一些的孩子们玩,我们悄悄拿一棵打碗花放在小孩子的菜蓝子里,过一会在告诉他,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,完了,你今天晚上肯定打碗了,完了,你爸非得揍你不行.我们就一起起哄,那孩子不知道怎么办,哇的哭出来,那时,别提多开心了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大咪的故事 下一篇:毛绒玩具的笑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