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非洲兄弟
职业:打猎
年龄:30
位置:撒哈拉
个性介绍:
其实,在沙漠里打猎,不是个好主意......

人这一辈子真不容易

2010-07-31 01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有时候,想轻松下来,不要再学习了,不要再看书了。很多人不像我似的天天想着自己的专业,他们没有任何的专业,也不研究学问,生活的依然很好。想到这些,有时候会有些懊恼,我生活的并没好到哪去呀,甚至还不如那些很闲的人。

      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,我想把一切搞的简单些,生活中的一切从简,我真的不想为任何事再动一点脑筋,傻呼呼的,一天到晚很二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现在由于工作非常忙,甚至连同学聚会的机会都没有了。看着他们出去郊游的照片,我非常羡慕。

      我现在感觉生活真的非常残酷,他可以活生生把你的皮剥下来,逼迫我们重新做人,彻底的改变自己。为了能有一技之长,我拼命的学习。我了技高一筹,我拼命的干活。我很难想象这样下去我还是不是原来的我。想想就在3年钱,还从事和现在没有任何专业联系的工作,还有空找个人下下象棋呢。

 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