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非洲兄弟
职业:打猎
年龄:30
位置:撒哈拉
个性介绍:
其实,在沙漠里打猎,不是个好主意......

迎接鼠年

分类:网落日记 | 标签: 特殊需要   密云   福娃  
2008-02-04 22:54 阅读(?)评论(0)

我记得小时候过年很热闹,也很喜欢这个节日,很多时候家里要宰头猪.这种节日兴奋直到我参加工作时还有呢.

其实想象,现在春节好玩的东西更多,有更多的电视节目可看,有更多养眼的大明星会集体亮相,而在我几岁时,全村也没几台电视,彩电几乎看不见,现在黑白电视,如果没有特殊需要,基本上看不到了.

我休息时,几乎每天都上街看一看,密云县城的节日气氛已经很浓了,尤其晚上,到处张灯结彩,整条鼓楼东西大街上面,每隔不远就挂了4个红色灯笼,这样长长望去,整个街上全是红灯笼,甚是好看.街道两旁种的是玉兰树,现在花苞已经有所膨胀,预示着春天就要来临.在树身上,树叉上缠着二极管灯,一闪一闪的.

今年是奥运年,在大剧院的广场上五个福娃巨大彩灯格外招人,老远就能看到,我也凑过来,有很多人在照相,我也照了几张.

如果在以前,这种灯火通明,火树银花,只是句不难理解的成语,现在,这小小的密云就能够真实的展现.人长大了,见的多了,不觉的希奇了,但是就在我们觉的不以为然的同时,身边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.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