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非洲兄弟
职业:打猎
年龄:30
位置:撒哈拉
个性介绍:
其实,在沙漠里打猎,不是个好主意......

我的29岁

分类:网落日记
2007-02-01 23:20 阅读(?)评论(0)

在上小学的时候,学校离家挺远的,大概有3公里,早晨很早就起来的,赶上值日,冬天还要提前去生炉子.想想真不容易.

现在,我已经很少在天亮之前起床了,偶尔有一次,觉的天特别长.

也不记的小时候有什么理想了,只只记得那时没天过的特别充实,即使放寒假的时候,实在闲来无事,还要伙同几个伙伴去河边敲冰捉鱼,每天忙的不亦乐乎,每个晚上都睡的香甜.

前几年,刚毕业时,5点下班还要去上课,大冷天,咧着大嘴,喝着西北风,骑40分钟才能到租住的小屋,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看书,成天挺高兴的.

现在,有了自己的房子,我住在温暖的房间里,坐在舒适的贵妃塌上,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,甚至无法静下心来,也许是自己忙习惯了,突然停下有点不适应,感到无比的空虚.

于是我开始了新的计划,考注册会计师.

2006,我报考了两门,考过一门.

2007,今年,我准备报考三门,争取一次通过.

时间过的太快了,不能再挥霍了,否则,将一无所有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